肖战粉滚。只有旧文而且被屏得差不多了,lof弃用。

【星座】降沢/双投(降谷×沢村)

“然后……前园学长的是草莓牛奶。”

“……那个人居然喜欢这种东西吗?!”

“仓持学长要的是乌龙茶。”

“我说你对这种事还真是热衷啊……”沢村再次感慨真是摸不透这个家伙,他自己可是每天被使唤得腰酸背痛啊!

“啊,你要买吗?”

“我?”降谷愣了一下,随即说:“那,要葡萄汁。”

“呐呐,降谷同学,你是什么星座的呢?”

下课后,正准备在座位上打瞌睡的降谷再次遭到了同班女生的“围攻”,正想左右看看寻找援助的时候,发现小凑竟然不在座位上。

“嗯……我不太清楚那个呢。”已经过了这么久还是不太擅长跟班上的同学交谈,大概又要被妈妈唠叨吧……

“诶~我记得降谷同学是七月份的生日吧?”

“是七月一日噢,我记得很清楚!”

——为什么你们会知道……

看了看身边几个女生兴奋的面庞,他突然不打算问出口了,不过真的好困……好想睡觉噢……

“那就是巨蟹座咯。”

“啊,是吗。”降谷之前倒是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些,因为并没有什么兴趣,身边也没有的会谈论这些的……朋友。

“巨蟹的话,我看看……”一个扎双马尾的女生捧着一本厚厚的书,手指在书页上快速地划动着,“降谷同学今天的幸运物是葡萄汁噢!哇,这几天都会有好运呢,真好啊……”

“葡萄汁……”

“就是说买了葡萄汁喝的话会带来好运噢!”

“唔……”好困。

结果降谷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买了葡萄汁,明明不是迷信这种东西的人,好奇怪。

“真的那么喜欢的话下次你一个人去啦!可恶,明明还想自主训练的……啊,御幸!站住!”

“吓!”冷不丁被一声大吼叫住,饶是淡定如他还是吓了一跳,“干什么……原来是你们啊,还是那么没大没小啊。”

“谁让你一点都没个学长的样子!啊,你又想逃到哪里去不会又想把我们丢给学长们吧?!”

“诶,怎么会。”

“你手上还拿着枕头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唔……太可恶了……混蛋御幸……”

“啊对了。”一边坏笑着准备溜走的御幸突然站住了,换上一副认真的面孔。“关于这周末的比赛。”

满意地看到自家两个互为对手的投手都竖起了耳朵一脸紧张的样子,御幸故意地停顿了很久,“教练决定让降谷先发噢。”

“什……”“我是……”“什么?!!!”

“你说什么再说一次为什么啊!之前的比赛我明明有表现得很好……可恶BOSS果然还是不够信任我吗?!”

“我,是先发。”降谷选手的脸上浮起两朵小红晕。

没有在意身边又吵起来的两个人,降谷低下头,看到了臂弯里抱着的那瓶葡萄汁。

难道是……

经过了三十七次心理斗争后,降谷终于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来,慢吞吞地走向一群女生扎堆的地方。

“那……那个。”

“诶?!降谷同学……”看到他竟然主动来搭话,几个人都停下了刚才的话题,又是惊奇又是兴奋地看着他,连坐在教室后方的小凑也惊讶地抬起头看着这边。

“昨天的那个,谢谢。”

“昨天的……”女生们互相对视,思考着他说的究竟是什么事。

“我之前从来没有想到星座是这么神奇的事物。”

“啊!那个啊。”双马尾女生一拍手,恍然大悟。

“难不成降谷同学碰到了什么好事?”“诶诶真的?”“好厉害……”

看着突然七嘴八舌起来的同班同学,降谷心里又打起退堂鼓了,果然还是回去吧。

似乎是看出他的不自在,几个人都停下了激烈的讨论,那个平时超级不爱说话的降谷居然主动来跟她们说话了,实在是可喜可贺。

“降谷同学现在对星座感兴趣吗?彩子她今天也带了占卜书噢。”

“我说……!”

“什么啊你就借他看看嘛……”

降谷有些惊讶,自己明明还没有开口问,“可以吗?”

双马尾女生脸红了一下,随即道:“当、当然啦。”

“今天的幸运物,是柿子。”

“你的命中注定之人将会在夜晚降临。”

“关键词是柠檬、木箱和小狗。”

在牛棚进行投球练习的时候,降谷的脑子不时地浮现占卜书上的文字,经过昨晚那件事后实在很难一点都不在意。

——命中注定之人……

“喂……”

——是在说谁呢?

“我说降谷同学?”

——是能让我成为真正的王牌的人吗?

“呐……”

——难道是教练?

“我说!”在被无视了十几秒后,御幸实在忍不住提高了音量,看到降谷一激灵的样子就知道他刚才没集中注意力。

“今天是怎么了?状态不好的话就先投到这里……”

“我要投。”

“……那就给我认真一点啊。”

“是。”

结果直到练习结束也没有碰到书上说的东西。降谷心里有点小小的失望,不过还没到晚上,说不定再等一会儿就会有呢。

这么想着他推开了休息室的门,发现大家竟然都在,还闹哄哄地围作一团。

“啊,降谷!快过来,有好吃的哦!”

被前辈叫过去一看,被围在中间的居然是沢村,他正在手舞足蹈地说着什么。

“这是在做什么呢?”

“是这小子家里寄来的东西啦,有好大一箱呢,你也来拿点吧?”

“我就不了……”

“诶,这个市田柿是荣纯老家的名产哦,真的不要吗?”

“!”小凑发誓他刚刚看到降谷的眼睛发光了。

听到他们的对话的沢村一拍桌子,指着降谷说道:“我才不要给这个家伙呢!”

“我要。”

“都说了不给了!”

“谢谢,请给我一个。”

“所以说!你这家伙好好听人说话啊!”

看着一如既往没说两句就斗嘴的两人,小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好像还寄了芒果来呢?荣纯家里人真是大方啊。”

被一句话转移了注意,沢村又露出了天真的笑容,话语里却是藏不住的得意:“嘿嘿,我都说了不用啦他们还非要寄过来。”

“真好呢,还有朋友们的礼物。”

“哇哈哈哈哈哈!”

静静站在一边的降谷心里突然升起一股奇妙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却让他感到有点不自在。

“唔……这么想要的话就给你吧!”沢村噘着嘴,满不乐意地往降谷手上塞了两个颜色鲜艳的柿子。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喂给我拿好不要弄掉啊!因为你实在太迷糊了。”

“我没有,那个,已经够了……”

“啊还有芒果!”

似乎并没有听到降谷说的话,沢村又趴在箱子上翻找了起来,降谷抱着一大堆水果站在原地,突然有点不知所措。

“荣纯他真的很热心呢。”

降谷看了看身边的小凑,在心里默默地承认了下,不过有时候热心过头了。

但是,有点开心。

“小凑,今天也去自主训练吗?”

“是的,前园学长。我等一下就过来。”

“噢!”

“降谷、沢村还有阿宪,等会儿可以留一下吗?要讨论一下周末比赛的事情。”

“了解!”

“……”

完成了一天的练习后,降谷在训练场上慢跑,心头又浮起那句话:

——你的命中注定之人将会在夜晚降临。

已经是晚上了啊……

虽然从沢村那里收到了柿子,但是并没有别的特别的事情发生,难道是因为好运不会接二连三地出现吗?总觉得心里痒痒的……

于是降谷打定主意决定去教练办公室附近转一转。

——说不定。

“哎哟!”

“好痛……”

“……降谷?!”

降谷揉了揉被撞得发痛的肩膀,看着扑在自己身上的……一颗毛茸茸的脑袋。

“你在做什么?”

“我才想问嘞!这么晚了你藏在这里想干什么啊。”

降谷抽起眉头,明明就是你突然从转角处冲过来把我撞到的啊,要不是旁边有一堆箱子他肯定就被撞倒在地上了。

——诶,等等,箱子……

其实沢村是有点心虚的,他刚刚才从教练室里出来,因为实在不认同不让自己先发这个事实想要让老大回心转意结果被一口拒绝什么的……结果因为实在太生气根本没有注意到前面有人,就在转弯的时候发生了“车祸”。

“好啦……是我的错……”

“我说,这是什么味道?”

“哈?”沢村茫然地看着东嗅西嗅的降谷,心想这家伙思维也太跳跃了吧,“什么味道?”

“好像是……柠檬味。”

“哈……啊,你是说这个吗,洗发水的味道?”

“洗发水?”

被沢村歪着头看着,降谷这才发现对方的头发湿湿的,大概是才洗了澡还没擦干就跑出来了。

两个人呆呆地对视了半天,最后还是降谷开口了:

“你能不能从我身上起来?”

“呃!”

手忙脚乱地爬起来,沢村有点尴尬地拍了拍自己的T恤,“先说好我可不是因为不爽你先发才撞你的噢。”

“原来是这样啊。”

“我说不是啦!”

降谷突然呆住了,直愣愣地盯着沢村,后者也被他的反应弄得一脸茫然:“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不是。”降谷伸出手指着他,“是这个。”

“?”沢村低下头,看到的是自己新换的T恤,上面有一只吐着舌头的卡通小狗。

还是没有搞懂对方想说什么,他抬起头,亮亮的眼睛疑惑地对着降谷。

“居然是……”

“什么啊?”

“……”

“到底怎么样啊!降谷你小子大声一点说出来!”

——夜晚。

“你是……那个……”

——柠檬、木箱和小狗

“我的命中注定之人。”

Fin.

*去年写的啦……

评论(4)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转空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