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粉滚。只有旧文而且被屏得差不多了,lof弃用。

【心火】御仓

几个月前写的了…………只是片段))

***

***

“你们几个……”

川上宪史在心里重重叹了口气,发现同行的几个人也都一脸“怎么会这样”的表情。

倉持洋一疑惑地歪着脑袋:“为什么在这儿?”




——早知道就不该找借口说去后山看烟火啊!

“啊……那个啥,走到中途突然想买点吃的就下来了。”不愧是小野!当捕手的脑筋就是转得快啊。

“是吗……”虽然倉持的表情还是带着点怀疑,不过也没再多问,转身去了货架那边。

就在几人都松了口气的时候小野又开口道:“倒是你……没跟御幸一起吗?”

“就是啊好不容易……”“喂!”

川上无言地看了一眼被喝住的小关,心想这事大概没法这么简单地完了。

“哈?”果不其然,倉持放下手中的零食,问:“什么好不容易?”

“啊,你看,你们两个平时都在为球队忙碌,现在能在球场之外的地方相处不是很难得吗?”

对方的表情更奇怪了:“我们两个是一个班的啊。”

“……”“算了吧……小野。”

也许是他们的表情太过不自然,本来不想细究的猎豹大人眯起了眼睛:“你们几个到底在干什么啊?”

“好了好了,我来说!”“山口?!”突然出声的山口被大家致以惊疑的目光,正当每个人都在祈祷这人不要说出什么奇怪的话的时候——

“倉持,你……在跟御幸交往吧?”




好安静啊。

川上宪史看了看便利店外点满夜星的天空,心想早知道就和沢村他们一起去放烟火,那家伙虽然很吵,但也比现在的情况好多了。

“山口……”

造成这种场面的始作俑者咽了口口水,被质问的人经历了一开始的震惊之后表情也开始变得严肃了。说实话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问出这种明知道答案的问题……但是,果然还是很在意,虽然今后大家一起打球的机会越来越少,但毕竟是队伍不可缺少的队长和副队长……

“嗯,是啊。”

——果然这个人也超坦率地承认了!

八卦小团队同时无声地叹道。

没想到这次是对方先发问了:“所以……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知道的,这跟刚才的话题没关系吧?”

“呃……”总不能说是为了给队长大人创造上本垒的机会他们才商量好了一起跑出来的吧!谁知道你也跑出来了啊!

“话说他的表情好恐怖哦……不会惹他生气吧?呐?”关小声地对麻生嘀咕道,却被对方狠狠骂了回来:“还不都怪你多嘴!”

山口犹豫了一会儿说:“抱歉倉持,虽说这是你们的私事,但是毕竟当了这么的久的队友,之后还会有大会……所以我想说,你们是认真的吗?”

倉持定定地看着他,然后开口:“啊,当然了。”

“如果你想说会不会给球队带来影响之类的,我跟那家伙都不是这种没责任没担当的人吧?”

——说的是没错……

“如果说是……会不会把部里的风气搞得乱七八糟什么的——”

听着他低沉的声音,几个人都悄悄捏了把汗。

“我们是在认真交往,不是小孩子过家家。”

“诶……”

“因为是本命啊。”

“……”

“所以?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真惊人啊。”小野咬了口热狗,心有余悸地感慨道。

“就是说啊……”毕竟刚刚就在便利店里目睹副队长出柜啊,还是那么理直气壮的方式。

川上忍不住吐槽了一句:“所以从昨天晚上开始就是一个错误啊,一开始就什么都不要管就好了……”

“阿宪!”

“不过你可真行啊山口,居然敢那么问他……”

此话一出大家都用一种复杂地眼神看着勇士山口,“按倉持的性格说不定会在训练中给你‘加料’哦。”

“诶?!”

一直没说话的麻生突然插了一句:“不过他的回答更惊人吧,居然说‘本命’什么的……真的是那个倉持吗?而且对象还是队长……真的不是被附体了吧。”

“别说什么附体啊!”“真的,我刚刚都不知道如何回应了。”“难道说是真爱吗……”

“那他们之后会结婚?”

大家齐齐看向提问者,沉默。

“我说,你是不是笨蛋啊?”




倉持提着一口袋零食回到了旅馆,大部分人都出去了,也有的三三两两约好去泡温泉,偌大的房屋一下子变得静悄悄的。

他回想着刚才的事,越想越觉得好丢脸,没什么防备被那样问了结果自己也有点上头……他都说了些什么啊,没想到一下子这么多人都知道了,要是捅到教练和老师那里去——不知道那个人会如何处理啊。

而且居然还说什么“只是想给你和御幸创造一点私人空间”,那群家伙的脑袋都被棒球塞满了不会正常运转了吗!

——可恶,绝对是因为御幸那混蛋太不懂遮掩了……!




“喂!我回来了!”粗暴地拉开纸门,发现里面的人居然在榻榻米上练习挥棒,倉持的表情一下子变得精彩非常。

当事人二号推了推眼镜,若无其事地说:“唔,好慢啊。”

“烦死了你!给你买东西回来不要还挑三拣四的。”

“好好……”

“找了一圈也没找到卖肉串的地方,只有热狗了。”

“嗯嗯,多谢啦。”

“话说你刚才在干啥,哪里来的球棒啊?”真是服了……修学旅行途中居然还带着这种东西。不过说实话因为两天没碰球棒了,他也有点手痒。

“哈哈哈,是问旅店老板借的啦,在这儿干坐着总觉得浪费时间。”

“不懂享受的家伙。”

“哈哈哈哈哈多谢夸奖!”

“……”倉持夸张地叹了口气,“我什么都不想说!”

倉持往嘴里塞了一大口芒果布丁,看着御幸像只狸猫一样咀嚼着嘴里的东西,那张女生看了会尖叫的脸被撑得有些滑稽。

“你从刚才起就在看什唔啊?”

“闭嘴吃你的。”

——果然是晚饭没吃饱吧。倉持有一搭没一搭地想,平时在部里大家顿顿都是三碗米饭起价,这次所有人一起出游总觉得不好意思吃那么多,虽说运动量减少了,可身体早已养成习惯,一时半会儿还改不回去。

对方少有的嘴角都沾了些酱汁的样子莫名有些可爱,御幸垂着眼眸没看自己,倉持总觉得他的睫毛快触到眼镜镜片了。

这时御幸突然开口道:“据说有些人看别人进食也会觉得有幸福感,原来是真的啊。”

“哈?”反应了一会儿才发现是在说自己。

他又挂起那招牌式的坏笑:“倉持现在很幸福吗?”

看出来对方是在有意调侃,却不知道怎么又想起刚才的事,倉持说:“算是吧,很幸福哦。”

“嚯,这是什么答案……”

倉持前倾上身,一点预兆也没有地在御幸嘴角亲了一口。

后者明显一惊:“怎、怎么了……突然。”

“哈哈哈哈哈!”倉持大笑着,“因为突然很喜欢你。”

御幸愣愣地听着这没头脑的话。然后也舒然地笑了笑。

“是吗。”



AFTER THAT

“喂……御幸……”

“队长!”

“嗯?”

“怎么样了……那天晚上?”

“什么怎么样?”

“什么什么啊,我们可是特意绕了很远的路才回去的啊!”

“啊……那个啊,嗯……什么也没发生。”

“什么——?!”

“好啦好啦……”

“队长……我看错你了……”

“哈?”

“这种机会都不上还算男人吗!这可是大家一起做机会给你哦!”“冷静一点!”

“你们的心意的我懂啦……但又不是没做过,我的意思是,虽然修学旅行是很难得,不过也不是必须在……”

“喂……”“这家伙刚刚说了什么?”“是啊……”“他说了吧。”

“我说,御幸,你们交往多久了?”

“啊?怎么突然问这个……两年左右?”

“……”“……那。”“也就是说……”“本垒什么的……”

“你们还真是在意这个啊,早就……”

“去死吧!现充都去死吧!”

“诶诶——”

 


评论(1)
热度(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转空川 | Powered by LOFTER